只有本網誌才有的台灣男孩約會慣例,會介紹使用慣例的戰術、話術,目的在加速你與女孩間的肢體接觸與曖昧關係,這些文章並不是從網路上收集而來,便宜行事,每篇文章都是經由戀愛工作室同仁及學員實際測試而得到的結果,隨篇附上男女話術實錄,以及臨場反應應對,讓你不至於踏上地雷區。

 

約會慣例1:撲克牌心臟病遊戲

應用時空背景:男孩女孩人數超過4人以上。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會慣例2:看手相慣例

       你有機會正當接觸女孩的機率其實非常低,想表現的自然就要透過一些特殊的管道,手相是所有想認識女孩子必須的技能之一,而女孩子最有興趣的部分就是告訴她從來也沒有人跟她說過的話,這樣才能一針見血、打開罩門、長驅直入,不過切記在約會的前七個小時內都要把持住,說話肢體語言往後仰,不要往前傾,表現的好像你對她很有興趣一樣,你要作的就是在一開始低調,讓她能發現你的與眾不同;最明顯的一個興趣指標就是你故意離開她遠一點,她會主動接近你說話,七小時過後使用這個慣例開始攻擊:

 

:對啦,其實我最近樂衷看手相,我看的還蠻準的,不過平常我都要收費的。(等待她的回覆,但是不要等待太久,免得讓她發現你是故意這樣說的,通常也都會表示興趣,要給你看的話,其實就是對你戒心大大消除了)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生話題,男賓止步!!

      文章摘錄自戀愛工作室訪談公關女孩的吸引心得,我是eagle-eye紀錄,我以男孩的觀點論述男孩的需求以及長期吸引男孩的條件,不可否認的,所有的男孩都是視覺動物,而女孩都是感覺動物,但是這五千年來不變的,還是會有男孩與女孩的共同特性,話峰至此,也許有些女生會飭之以鼻說:你們男人都是一副德行,要不是我今天漂亮,你們會來追我嗎?

      這個論點暫且抱持著保留的態度,對男孩而言,婚前能與漂亮的美女來往,婚後能與良家婦女結連理是最幸福的事,因為只要是人,都會有一個通性,那就是都會喜新厭舊,維持新鮮感,是避免七年之癢的良藥,而若即若離保持神秘感就是對策。

      公關女孩說了一些有趣的論點,就是欲擒故縱對男女生都是接近類似的效果,男孩追求心儀的女孩前,都是先低調前進,不是先暫時當妳的好姊妹,不然就是會跟你說:我是GAY,也有打乾兄妹曖昧牌的,等到時機成熟後,自然會因為投資理論而在一起。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今天龜了嗎??過去我曾跟過團練,其實我是一個十分內向的人,相信各位也是,跟女生說話我會緊張,但是我覺得很匪疑所思的是,當我真正的目的是無欲無求的時候,我表現的超級自然,只不過是問路,說些閒聊的話而已,特別是我是一個很希望認識我的人都能過的很開心的人,所以你必須了解搭訕其實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可是我明明知道,我也想上場,但是我就是怕女生拒絕我,不給我連絡電話,那麼我想你不會比處女座的我,更討厭作這種事了。

     我有想過這方面的問題,我覺得是連我自己想要聯絡方式都要的畏畏縮縮的,我必須想辦法在開場白的中段多表現我的個人特質,消除對方的不安全感,這邊提供一個一直都跨不出的人,一個不錯的練習遊戲。

     這遊戲為了多增加跟陌生人的熟悉感,首先:拿起電話或手機隨便播一個號碼,我的做法是我的手機是亞太的(室內電話也可以玩),我就撥0982開頭的隨便一支手機,我的對話是這樣的:

:喂,請問是華納崴秀嗎?小姐我想訂票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開場白禁忌,只是一點細微的小動作,女孩馬上能感受,進而拒絕與你對話:

 

1.       開場白的動作,十分類似狼尋找獵物的行為,曾看過兩個男生在西門町街頭左顧右盼,像是在尋找獵物般,這種動作自己察覺不到,但看在別人的眼裡,就像是駭客任務子彈慢動作飛過來般細微、清晰,連瞎子都知道你是為了打砲目的來搭訕。還有如果是正面碰到女孩,通常女孩走過去後,你一個轉身動作劍步衝回去搭訕的成功機會也很低,女生很容易從你這個細微的動作察覺你的目的,因為這樣真的很奇怪。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搭訕恐懼是每個搭訕的人最害怕的事,想要自然的搭訕,卻不知從何做起,對很久沒開機進行搭訕的人,往往希望能成群結隊的前往搭訕,或是告訴自己一個很好的藉口,我不用靠搭訕,靠朋友介紹給我,那我就不用忍受搭訕恐懼,可能從未發現,就算是朋友替你引薦,仍然要互相認識,因為戀愛是來的,想像現在有一個心儀的女孩在你面前,想認識她,那麼要過去說什麼好?如果腦袋是一片空白,呼吸急促,心跳加速,那麼我想你現在在別人的眼中,恐怕看起來是說話沒自信、外表肢體僵硬,光光是這樣,女孩就能從你的外在判斷出你意圖不軌,等到你靠近,開口說話的時候,非但無法使用技巧,更糟的是,這一個你心儀的對象,未來可能會成為老婆的人,就這麼失敗。

 

 

       如果有好好練習書上前幾個克服搭訕恐懼話題,那麼才有能力練習這一堂,這一堂要承受的壓力是前面幾堂的好幾倍!!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實在的,男孩能開啟女孩子開關的最好方式就是自信心,但是截至目前為止,很多彷間都使用外國的神經語言學來控制自信心,我相信神經語言學的專業,但是治療過程是很久又緩慢的,套句大衛迪安傑羅的名言:想要在一個領域學好是要花2~4年的時間,而要成為該領域的天才人物則要花超過十年以上的磨練,等到齒搖髮白都不見得有相當的成效;關於自信心,我有不少獨到的見解,就是自信心是相對的論點,也許現在的你無財又無貌,看著很多天生條件就很好的男生,不自覺就覺得被比下去,問題是:如果你不在這一生當中,嘗試著去改變,那麼大自然會很殘酷的淘汰掉你的基因,很慶幸的,上帝在男女交往這方面設計的還算公平。

 

  這是真的,只是你不懂得除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外在,連心態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那會直接影響到你外在的肢體表現。

相對論點弔詭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在某個領域花愈多時間就愈有能力克服處理該事件,比方拿你最拿手的電腦來說,我相信在最開始也是先從開機、關機、使用滑鼠,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連硬體裝修、寫軟體樣樣都得心應手呢?也就是你花愈多時間在上面,你能理解活用它的機會就愈大,幽默的口才與得體有魅力的肢體語言就是,你一天花多少時間在訓練活用這些上面,如果沒有,怎麼又能期待女孩一看到你就會被你深深的吸引呢??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中有非常詳細的對話應答    由戀愛工作室全體同仁親身嘗試搭訕2000人的經驗

開場白功力提升扭轉情勢指南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大部分的女生討厭搭訕者,根據民調統計指出女性的看法為:男生今天會跟我搭訕,就一定會跟其他女生搭訕,他們都是衝著我的外表來跟我當朋友的,想跟我上床,會搭訕的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是可能很多女生也不了解台灣男生的想法,就像是:我今天真的在街頭搭訕到一個漂亮妹妹了,但是我聽很多長輩說,老婆要找賢慧、乖的,不要找愛玩的,這個女生今天這麼容易就讓我把到,會不會只是想玩玩而已??

 

問題出在哪??難道搭訕者與被搭訕者之間都是這麼不單純?難道住你家隔壁的鄰家女孩才是最單純的?難不成你現在在學校裡的學妹就不會把你當好人用??公司裡漂亮外表的女職員就不會利用你免費吃好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只有與對方密切來往,才會發現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所以在還沒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前,太早放太多心思在對方身上,不僅完全沒有好處,更會讓你傷痕累累。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市面上有本教導冷讀術的書,使用冷讀術的目的在建立信任感,信任感一但建立後,你所作的任何事對方都會作善意的解讀,但是綜觀整本書的架構,能使用的例子非常有限,對單純的乖女孩可以使用,只要說出來後觀察她的表情就知道有無效果,但對於老江湖的熟女,有時反倒是適得其反,對話架構如下:

 

:妳看起來很活潑外向的樣子,但是有時也蠻謹慎小心的

熟女:~所以呢?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