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就像是在下一盤棋,要妳來我往,就算是跳過一開始搭訕的場合,聯誼場合整體對男孩比較有利,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何謂高優質女孩,指的就是除了美貌、能力、職業都高等級的女孩,首先這樣的女孩會跟什麼樣的男孩同時出現在一個場合?

是否曾經看過一個打扮時尚的女孩拎著一個名牌包走在街頭,旁邊跟著一個頭髮抓著流線照型、衣服是現在最流行的T shit或是襯衫,然後一件有型的牛仔褲,加上一雙潮鞋;但是很可惜這樣的女孩多半只有美貌無限好、職業無著落的,取而代之我指的就是一級戰區東區的女孩,也就是現階段女強人,這類型的與西區西門町呈現強烈對比,如果你的目標是這些女孩,那麼目前要提升的部分就非常多,最明顯的就是物質生活要到一定的水平,如果沒有,那還是回歸到現實,把你的個性磨練好,因為這一個有魅力的個性,在你往後的餘生,保證受用無窮,這也是現階段你能作最大彈性的改變,一個不靠外表、不靠錢財的武器。

 

題外話:我有一個彈無虛發慣例建築在這價值體系上,這個方法發明人也不是筆者,而是我的好朋友發明的,通常搭訕20個人,頂多只會失敗2個,而我常出去嘗試的就是這種退可攻、近可守的終極慣例,完全不會有任何馬腳露出、也不會尷尬的方法,至於詳細內容呢?不好意思,筆者個人只是想跟各位讀者說,這個方法就算你給我20萬我也不賣,因為我不缺錢,我不過是順便提醒,只要你願意嘗試,有一天你也會發現有某些特別的要電話方式,幾乎不會被別人拒絕,那來詳談其他次級的慣例吧。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鑒於造福更多人,希望看過此書的讀者或會員能來這邊留言,留下你的感想,與想要更詳細了解整個與女孩認識的方法,以作為改進整本書的方向,有你的參與,這本書以後會作的更完善美好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篇是續慣例5的內容,那言歸正傳,為何要有這篇文章,那是因為怕遇到”PUA殺手作的抵制動作(何謂PUA殺手,泛指不是真心跟你來往,只想利用你作金錢、或是某些作用的女孩),以及用來分辨你目前當下約會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想跟你有近一步的來往,因為女孩有反蕩婦機制,幾乎所以女孩都是不可能會主動打電話給你,甚至還有些女孩今天跟你約會,明天翻臉不認人。

       如果沒有意外,你也沒有在一開始就讓女孩發現你太過明顯的性興趣,那為何對方就是老是不主動跟你聯絡,讓你急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但是又不可以常打電話、留簡訊以及在MSN她,千萬不要作這些低價值行為,真正有吸引力的男人,都是叫女孩來投資他,或許你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是蹭吃蹭喝也要有技巧,如果你真的有方法可以讓她心甘情願的掏出腰包,投資愈多,那麼下次她就會因為不甘心,而繼續跟你約會,上述這件事是真的,想像一下,最近你最放不開的一次,是不是也是因為我目前只有這一個對象,而且我花了好多心力在她身上,但是一直沒效果,反倒弄得放不開的窘境,投資愈多,愈放不開就是鐵則;或許這跟你過去的想法南袁北徹,以為說剛開始約會,一定都是男方請吃飯,是沒錯,但是頂多僅限於第一次,問題出在哪??

         如果你以為多付幾次餐費,她就會喜歡跟你約會的話,那麼就是代表你在用金錢收買她的心,反面的意思就是我是一個生活沒有自信的人,我沒有其他能吸引女孩的特點,我只能靠金錢才有辦法讓她願意陪我出來約會,還有代表一個意義,如果她今天真的因為這樣跟你在一起,那麼等到有一天你沒錢了,她就會跟另一個更有錢的男人在一起,這是多麼難堪的事,因為你正在替她未來的男朋友養她,學會這些重要的投資理論,能讓女孩更離不開你,而不再是當一條搖著尾巴的狗。

很多男孩為了表現自己的高價值,通常都會找高檔的餐廳,證明自己真的很有能耐,這是錯誤的做法,真正高段的人都是使用高段的話術,同時讓女孩覺得跟你聊天很刺激、而且有很懸疑的地方,迫不及待下次跟你繼續約會,甚至還會出錢買東西給你吃,那具體操作面如下: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有興趣的用及時通聯絡
  • 請輸入密碼:

在肯德基約會確實是一點情調都沒有,不過卻也有一些好處;對一個新手而言,患得患失的情況很嚴重,特別是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總想趕快知道對方是否也喜歡著我們,肯德基是一個好地方,這樣的地方通常都會在旁邊透明的窗戶旁擺了很擠的固定式座椅,說真的,你確實應該感謝這種設計,因為它讓你有充分理由跟女孩有機會肩並肩的用餐。

 

       在此聲明一點,過馬路碰觸身體部位,其實是一種高暗示的行為,這樣的老梗,連幼稚園小妹妹都知道你想牽她的手過馬路,難道你在學某些教與女孩親密肢體接觸的老招嗎?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很少人會在網路上公佈自然的碰觸技巧,本篇是由前陣子網路文章,”追女孩,輕碰胳膊最有效”,進化而來,什麼時候會有強迫碰到胳膊的機會,你知道嗎?以下是文章轉貼內容:

 

日前,尼克勒斯吉根在法國進行了兩項名為“色狼行動”的試驗。在第一項試驗中,吉根僱佣了一名長相帥氣的男性,要求他在一家酒吧裡與120名女性搭訕,目的是邀請她們跳舞。這名男性在邀請女伴時,有時會輕輕碰一下對方的胳膊,有時僅僅是口頭邀約。結果顯示,在胳膊被帥哥輕觸的60名女性中,有65%的人同意與他共舞一曲;而另外沒有任何身體接觸的60名女性中,只有43%的人接受跳舞。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求階段是用來判斷目前關係進度,進度達不到該階段,而貿然的想衝回本壘,通常的結果就是被刺殺出局,可以衡量自己到目前何種階段,釐清下一步該採取什麼行動,提升雙方的關係,但而對於很容易放不開的人,每一壘都是刻骨銘心,上壘時被對方判定出局,那種心情是十分難受。

 

    為何要學會看模型?模型是你用來判斷何時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指標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續貼該書的內容文章,不怕你一窺內容,就怕你操弄人心,全書由特約作者Eagle Eye,與戀愛顧問工作室顧問Fred撰寫,愛戀之精髓特色:

1.      人性化的男女對話剖析,讓你()身入其境,了解什麼該說、什麼該作。

2.      優質的專業團隊製作,每一個事件皆是由團隊親身體驗,更適合台灣、中國地區文化。

3.      提供別人沒有的專業諮詢,網誌書本不會張貼純理論,都是真槍實彈的經驗。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現在時代快速的進步 隨之大家對於感情的交往上也跟著演進 追求的那份責任感也不像過去那麼深重, 只要不愛了就可以不要對方,卻不知道對方所受的委屈與那種深切的痛苦.大部分的情侶,對於彼此個性和脾氣上的因素,造成往後分手的重要原因.我們會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並給予深入的分析與諮詢,一起討論分手的原因,對症下藥,找出癥結點所在,用最有效的方法來把失去的愛情重新取回.重要的是要找出交往狀況與分手的原因.然後來幫助你挽回想要的這一段感情.

在感情這塊領域裡 很多人都不知該如何處理? 我們提供專業的知識和技巧,也讓你來舒發自己的情緒,說出自己的想法,讓我們了解,進而幫助你感情上的需要.目前可以用如此專業的角度處理感情的機構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