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認真看過前幾篇,接著看下去:本篇論述自然的肢體碰觸精華篇,前面幾篇顧然重要,但是各位讀者是否曾想過很多時候,費盡心思去碰觸並測試女孩對你好感的程度,花費很多心思,但是往往也都僅能到達測試階段,卻一直打不入牽手關卡的核心要點,曾經論述過女孩對於肢體接觸的敏感度,遠遠超過男生的想像,因為女孩對於暗示性的東西天生就非常敏感,往往自己去尋找碰觸時機,其實女生都知道你正在測試她所能忍受的最大程度,只要是你主動去碰她的,她一定會感受到,這些都是被動的指標,唯有自己創造出來的才是主動的指標,前提是要在一開始就要先建立高價值並達到一定程度的信任感、好感度,使用特定話術,創造她願意主動拍打你的情況。

     首先,要知道拍打嘻鬧其實已經就是快進入曖昧期的最大指標,也就是這邊是進一壘的里程碑,那要怎麼進入這個階段呢?最快的方式,就是特過某些精心包裝的挑逗話術,這些話術的數量非常有限,可以透過事先演練而展現出來,使用的次數愈多,也愈能用更自然的方式去詮釋它的感覺、以及使用時機,例如:

 

1.      手相變化題(使用交叉技巧):在一開始準確的使用觀察術說中女孩大約4~5點以上精準的特徵,接著說:其實我除了看面像很準外,我之前曾經跟一個看手相的老師傅學過,這時如果她嚷著要你幫她看,就說,不行,我不隨便幫別人看手相的,特別是妳,萬一妳以後知道我看的準跑來煩我怎麼辦?接著看完1~2個準確的手相特徵後,保持自己的立場,說到重點時,就不要再說下去了,營造神秘感,甚至說:

 

:妳不要再讓我看了(把手推走)

:我不管啦,你先告訴我後續。

:(拿起對方的手,左右看一下,再推掉她的手說:不行,我不想說,也不能說)(推拉法)

:...真小氣

:那好,如果妳下次出來請我吃東西就另當別論。(誘使投資)

:好啦。

:既然妳這麼乖,那我就再告訴妳一件事,(再說出一個特徵)

:真的喔,我真的會這樣喔。

:對呀,因為我看的很準,平常我不可能幫別人看的,再看下去,我就要收錢了,而且我的小手讓妳摸,妳是打算要吃我的豆腐就對了啦。(調情)

 

2.      罪惡感話術:只要能讓女孩子對你的說話產生罪惡感,感到不好意思,就非常有機會被女生拍打,這個話術會帶有打壓的意味,使用時要謹慎小心,在大陸網站有高手稱之為踩邊線,謎男方法稱之釣魚話術。

 

這邊僅提示架構,實際例子不列舉,未來提供密碼方式給會員學習

架構為製造à累積à放大à釋放

或是謎男方法提到的像是釣魚般,就是書後面幾頁最精華話數的地方,

誘餌à上勾à收線à釋放

 

要應用的好,其實第一步就是不要怕使用後女生會對你翻白眼,也不要去在乎女生想法,因為這個話術並不好練習,用不好印象全毀,用的巧,馬上女生一拍你,馬上回說:~摸我是要錢喔,妳這樣不乖喔。或是說:妳摸我喔(然後用手反摸回來),讓對方主動去碰觸你是要靠自己去製造的,看完這篇不要以為沒機會,你欠缺的是,自己沒能有機會把它練起來而已。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