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題很敏感,我相信很多人看了會很不舒服,但是請耐心的繼續看下去,這是一篇心境的提升,目的很簡單,能讓你把妹順利都是好方法,但是希望這篇不要在網路流傳,因為這真的是女生的另一面,你可能從來都不知道,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1.      女孩希望你能專心對待她,不准你去找其他女孩子,但是卻不阻止自己認識更多優質條件的男人,正因為女孩不是講道理的,是靠感覺動物,吸引不是一種選擇,所以如果你還死守的要無條件的愛一個女生,那麼這在邏輯上是完全行不通的,因為女孩只會接近強者,只會接近能給她更多優渥生存條件的人,如果你不是,那麼女生會離開你;諷刺的是常常聽一些長輩說,認識女孩要靠緣分,可是在這緣分的本質其實跟進化論有關係,絕對不是你慢慢等待女孩出現,最後就一定會跟某個女孩結婚生子、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如果你沒有技巧的與女孩過招,那麼會發現這個世界正在無情的剔除你的基因,沒有說話技巧的拙男,等於是沒有生育能力的廢物,話很難聽,可是,這真的是事實。

2.      女孩從小到大,長的漂亮的,少說被搭訕七千次上下,還可以的,也有五千左右,對女孩而言,社交就跟吃飯一樣自然又輕鬆,這也就是為什麼女孩的第六感比男生強的關係,套一句玩遊戲的話語,女孩拿的如果是雷射槍,你還拿著狼牙棒與女孩玩這遊戲,而偏偏能在這遊戲勝利的,往往是目前最花心、最不懂得疼愛女孩的壞男生特質,我相信會來這個網站看的人都是想改變自己的人,但是麻煩你先脫掉新手裝,買把好一點的武器吧。

3.      你與女孩天生就是不對等的條件,社會環境設定女生天生就是被追求的,女生擅長社交,但是很有可能正在看此書的你,連一點社交經驗值都沒有,甚至還在為某個女孩死心踏地,這遊戲公平嗎?不要怪男生花心,取而代之的是:就是因為環境嚴苛,有挑戰,女生看到我沒能耐、沒有高價值而放棄我,所以我更不會被不欣賞我的人擊倒,我也不會因為那些完全不為我著想的人憂慮,因為我正是我,我會更有自信的一個人好好的蛻變、生活下去!!

4.      是的,就算我目前花心又怎樣(這是心裡面想的,不要真的跑去跟女生說),就算目前我搭訕被飭之以鼻又怎樣,我會很容易愛上女生又怎麼樣,整個過程,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走,這都是過程!!我可以一個人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我可以大喇喇的想在女生面前開玩笑就開玩笑,想自大幽默就自大幽默,想吹牛說故事就說故事,甚至打壓女生,捧女生開心;如果這樣的思維你能接受,相信這就是思維的提升,可以的話,要知道過多的道德束縛對你目前認識更多女孩一點幫助都沒有,這遊戲是結果論,得分最高的就是贏家。

5.      認真的學習本書、本網站的技巧,最後希望讀者不要排斥有些改造,不管是目前看起來好像不太道德的,其實能成功就是好方法。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