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之精髓導讀

 

簡單的網頁,輕鬆的話題,我想寫的是能震撼人心的字句,解讀人心的用詞,能突破自己臨界點的文章,不是要你學會去作操弄別人,而是要你更了解人性,真正遇到自己的真愛,愛戀之精髓不是一本理論守則而是一本實戰手冊,一本含有實際操作面的對話模型;全書橫縱穿插實戰對話、訓練規則,而非純理論,不是要教你耍心機、送小禮物、玩小細節,更不是以書本厚實空洞、內容困乏為賺錢目的,本書目的是希望讀者能遇到自己的真愛,勇敢去追求,而且書的內容活生生攤在陽光下讓讀者檢驗它的實用性。
男孩部分的文章既辛辣、又諷刺,甚至會被這些文章耍的團團轉,你會有這些感受,女孩子也會,但是會附上所有理論與使用準則,簡言之這是一本危險的書。
這不是篇廣告文,而是一篇你爸爸媽媽老師從來沒教過你的事,或許你會排斥,或許你會覺得來者不善,我想你是對的,這確實是篇不懷好意的文章,我希望你不要再看下去,如果不聽勸告後果自負,因為你看到最後一定會發現很多觀念是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會撼動你的心防,會改變你對女孩的看法,甚至會影響你的形象,不過這是一件好事,就算這樣,你仍然要堅持看下去嗎?
如果你看遍市面上所有的把妹書,謎男方法、把妹達人、搭訕教主的書、冷讀術、手相書,我想說的是:這每一本書都很重要,都非常棒,不可能會有單純只買一本書就能貫通的可能,重點摘要代表著對書的一知半解,代表著對書沒有掌握到精髓,不要誤信有一種藥的萬靈丹,你要的是讀完後,改變後,全部人對你的認同、與讚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