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就像是在下一盤棋,要妳來我往,就算是跳過一開始搭訕的場合,聯誼場合整體對男孩比較有利,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1.去聯誼的對象,男生重複率很高,女生一定不高,因為女生的面子很薄,曾經聽

過最誇張的就是這個場子我看過一半的男生,試想如果你是女生,你作何感想,所以真的要慶幸你媽當初把你生成男的。

2.聯誼場合要小心不要變成面試,很多女生會有一個口頭禪:那你是作什麼工作的?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就是,你的工作薪水多少?夠不夠資格給老娘花,會去聯誼的女孩絕大部分都是有問題,不是在找金龜仔,就是人格有缺陷,要不就是太挑,如果女孩真的很棒,何必把自己放在聯誼市場,我會這樣說並不是挑剔聯誼女生沒什麼好的,而是男生們注意聽了,去聯誼真的會發現你被拒絕的機會比一般認識還高,因為你挑別人,別人更會挑你,你不特別突出,自認為優質的女生要如何挑的中你??

3.聯誼是訓練口才、找正經女孩的修道場,如果你已經到適婚年紀,那麼路搭、或是經由別人介紹對象,都太慢了,想要短時間內獲得高經驗值,就要先把自己丟到很多練習對象的場合,如果可以在一場聯誼當個有口才的人物,甚至讓那桌的女孩都能注意到你的特別,相信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已經不遠。

4.最後一個配對遊戲千萬不要輕易透露給自己喜歡的女孩知道,這遊戲弔詭的地方就是最後幾乎都會有一個傳給心儀女孩小紙條的動作,有時配對成功不是好事,反而會降低吸引力,因為人性都會是得到就不珍惜,就像是告白是多餘的動作。

5.短時間更換對象的機會高,而應用觀察術才能無往不利,在這種場合當中,不是講最多話的就是風雲人物,不是拼命搞笑就是主角;取而代之是要自大幽默、掌握整體對話狀況,如果你有一定的話術基礎,會發現有魅力的說話不是你說話的內容,而是你說話的方式,聯誼場合最厲害的武器就是說故事,這一項與過人的觀察力是你能在聯誼場合勝出的武器,另外說明對你沒興趣的女生,如下:

a.說話音調是低沉、不感興趣,不大會微笑,身體狀態往後傾,說話時都是你在帶話題,甚至你離開桌子後,女生連跟你說聲881都很懶。

b.從裡面找到對你有興趣的人,並不難,快速分辨女生對你有無興趣,對新手而言,從能不能約出來就知道了;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在聯誼場合要到電話後,用簡訊方式邀約,如果她連跟你當朋友的意願都沒有,那麼這封簡訊就石沉海底了,那麼早點把對方的連絡方式刪除,因為對方根本就不想要你這個朋友,馬上轉戰下一個有興趣的女生。

 

最經典的對話就是

:你是?

:哈囉~我是上次在xx遇到的那個小頡啦

:(如果馬上就回答就是代表她對你很有印象,如果沒有就是第一個無興趣指標了)

:對啦,我想說過幾天我放假,我們一起去吃飯。

:不好意思ㄝ,我那天有事。(如果回答是猶豫完說有事,或是沒有給你一個具體的拒絕理由,那麼就是集滿第二個無興趣指標了)

 

如果連續滿兩個無興趣指標,那麼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c.有些女生為了禮貌,會假裝跟你聊的很開心,對於第一次在聯誼場合,要用聲納理論測試,先確認對方是高自信還是低自卑的人,然後在用會產生震盪的話術去刺激對方的情感,然後挑選最不安全的說話方式,我所指的最不安全說話方式就是隨時會踩到女生脾氣的最低限度,或許女生會對你飭之以鼻,但是切記也不要一直捧女生,在聯誼的場合這種情形層出不窮,捧的愈高看起來對方也很高興,但是要視情況,這邊所指的視情況就是不斷的用話術去探測女生的最低底限,很危險,但是相反的卻是最有吸引力的做法。

 

下篇介紹其他聯誼注意事項。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