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高優質女孩,指的就是除了美貌、能力、職業都高等級的女孩,首先這樣的女孩會跟什麼樣的男孩同時出現在一個場合?

是否曾經看過一個打扮時尚的女孩拎著一個名牌包走在街頭,旁邊跟著一個頭髮抓著流線照型、衣服是現在最流行的T shit或是襯衫,然後一件有型的牛仔褲,加上一雙潮鞋;但是很可惜這樣的女孩多半只有美貌無限好、職業無著落的,取而代之我指的就是一級戰區東區的女孩,也就是現階段女強人,這類型的與西區西門町呈現強烈對比,如果你的目標是這些女孩,那麼目前要提升的部分就非常多,最明顯的就是物質生活要到一定的水平,如果沒有,那還是回歸到現實,把你的個性磨練好,因為這一個有魅力的個性,在你往後的餘生,保證受用無窮,這也是現階段你能作最大彈性的改變,一個不靠外表、不靠錢財的武器。

 

題外話:我有一個彈無虛發慣例建築在這價值體系上,這個方法發明人也不是筆者,而是我的好朋友發明的,通常搭訕20個人,頂多只會失敗2個,而我常出去嘗試的就是這種退可攻、近可守的終極慣例,完全不會有任何馬腳露出、也不會尷尬的方法,至於詳細內容呢?不好意思,筆者個人只是想跟各位讀者說,這個方法就算你給我20萬我也不賣,因為我不缺錢,我不過是順便提醒,只要你願意嘗試,有一天你也會發現有某些特別的要電話方式,幾乎不會被別人拒絕,那來詳談其他次級的慣例吧。

次級慣例就是,目前網路最夯的自大幽默法,而這個可以使用的年齡層,小至1歲、大至80歲都可以用,自大幽默有使用指南,與使用限制,使用的時機,與使用模型,這個秘密武器可以自然的塑造出一種讓女孩為之瘋狂的特質,詳細使用方法我已經收集到一定的程度、也使用過不少回合,這邊給幾個提示吧:

 

1.      自大幽默法,按字面解釋就是自大加上幽默,如果你是這樣想,那就是第一錯。

2.      此法有很多使用限制,一但成功使用,馬上就會讓女孩覺得你非常有自信但是又不是太驕傲,很幽默但是又不是很諷刺的那種,同時提高自己的高價值,然後產生一種讓女孩追逐的錯覺;我知道這點難以理解,但是確實有這種壓到人性底線的高等級話術。

3.      目前網路上沒有非常詳細的使用指南,不過筆者已經寫好一連串的訓練計畫與話術,我想我給的提示夠多了,就到這邊。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