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續慣例5的內容,那言歸正傳,為何要有這篇文章,那是因為怕遇到”PUA殺手作的抵制動作(何謂PUA殺手,泛指不是真心跟你來往,只想利用你作金錢、或是某些作用的女孩),以及用來分辨你目前當下約會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想跟你有近一步的來往,因為女孩有反蕩婦機制,幾乎所以女孩都是不可能會主動打電話給你,甚至還有些女孩今天跟你約會,明天翻臉不認人。

       如果沒有意外,你也沒有在一開始就讓女孩發現你太過明顯的性興趣,那為何對方就是老是不主動跟你聯絡,讓你急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但是又不可以常打電話、留簡訊以及在MSN她,千萬不要作這些低價值行為,真正有吸引力的男人,都是叫女孩來投資他,或許你以為我在開玩笑,但是蹭吃蹭喝也要有技巧,如果你真的有方法可以讓她心甘情願的掏出腰包,投資愈多,那麼下次她就會因為不甘心,而繼續跟你約會,上述這件事是真的,想像一下,最近你最放不開的一次,是不是也是因為我目前只有這一個對象,而且我花了好多心力在她身上,但是一直沒效果,反倒弄得放不開的窘境,投資愈多,愈放不開就是鐵則;或許這跟你過去的想法南袁北徹,以為說剛開始約會,一定都是男方請吃飯,是沒錯,但是頂多僅限於第一次,問題出在哪??

         如果你以為多付幾次餐費,她就會喜歡跟你約會的話,那麼就是代表你在用金錢收買她的心,反面的意思就是我是一個生活沒有自信的人,我沒有其他能吸引女孩的特點,我只能靠金錢才有辦法讓她願意陪我出來約會,還有代表一個意義,如果她今天真的因為這樣跟你在一起,那麼等到有一天你沒錢了,她就會跟另一個更有錢的男人在一起,這是多麼難堪的事,因為你正在替她未來的男朋友養她,學會這些重要的投資理論,能讓女孩更離不開你,而不再是當一條搖著尾巴的狗。

很多男孩為了表現自己的高價值,通常都會找高檔的餐廳,證明自己真的很有能耐,這是錯誤的做法,真正高段的人都是使用高段的話術,同時讓女孩覺得跟你聊天很刺激、而且有很懸疑的地方,迫不及待下次跟你繼續約會,甚至還會出錢買東西給你吃,那具體操作面如下:

1.      不要透過陷害的方式,讓女孩請吃東西。

這篇文章來自大陸網友交流的教學,得來不易,是一篇陷害大全裡面的文章,就是透過設計過的對話,跟女孩玩遊戲,但是實際用於真實生活,很多工作室會員都發現,用起來很沒誠意,感覺就好像要騙吃騙喝的感覺,後來個人發明了其他更自然的方式,那先轉述文章如下:

:玩個測試反應的遊戲,我問問題,妳要回答一個錯誤的答案,比如我問天空是什麼顏色,妳要回答綠色

:好阿。

:嗯,第一個問題是...(隨便問,比如我現在身上衣服的顏色)

:(回答)

:那第二個問題是....

:(回答)

:那第三個問題是....

:(回答)

:唉呀~看來妳比我想像中還厲害,腦袋瓜很清楚嘛~對了,我剛剛問幾個問題了?

:三個。

:好吧,那個我要一杯加冰的。

 

如果她沒有回答三個,發現了你的把戲,這時候可以說:

:嘿嘿~厲害喔,妳以前是不是有玩過這個遊戲。

:(有點驕傲+不好意思)呵呵,沒有玩過啦~

:~真的阿,那一杯加冰的。

 

 

這個遊戲可以用在熟一點的時候在玩,不然女孩可能會有點覺得你在坑她,不過當然我也想了因應對策,想知道嗎??如果你以為我會寫在下集,那你就太小看我啦,解答篇在書上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