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德基約會確實是一點情調都沒有,不過卻也有一些好處;對一個新手而言,患得患失的情況很嚴重,特別是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總想趕快知道對方是否也喜歡著我們,肯德基是一個好地方,這樣的地方通常都會在旁邊透明的窗戶旁擺了很擠的固定式座椅,說真的,你確實應該感謝這種設計,因為它讓你有充分理由跟女孩有機會肩並肩的用餐。

 

       在此聲明一點,過馬路碰觸身體部位,其實是一種高暗示的行為,這樣的老梗,連幼稚園小妹妹都知道你想牽她的手過馬路,難道你在學某些教與女孩親密肢體接觸的老招嗎?

       

       在展示高價值後,確定女孩也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被你吸引,但是卻在過馬路時,魯魯莽莽的搭女孩的肩,吸引力馬上從100降為0;不如使用其他潛意識的暗示測試更來的安全,這邊提供兩個作戰方針:

 

1.      到肯德基幾乎一定會點到可樂,接著想辦法找到兩個靠窗緊鄰的位置,先把可樂交給對方,接下來是重點了,把你現在正在喝的這杯可樂自然的靠過去女孩喝的另一杯,這是在測試目前親密度到什麼程度,如果女孩有察覺,對你沒好感的話,她一定會把她喝的那杯,移開!!如果沒移動,代表說她目前對你不會很防備,話術如下:

 

:~糟糕,我忘了哪一杯是我的了,妳故意放這邊要跟我的混淆喔,妳該不會想要跟我間接接吻吧。

 

:=  =,誰想跟你間接接吻阿,這杯是我的。

 

:喔,我本來是想說給妳一點機會說,通常女孩要跟我約會我還要排行程表的。

 

2.      緊鄰的位置有個好處,就是你自然碰到女孩的機會非常大,如果她不討厭你的話,大大方方跟你緊鄰而坐的機會非常大,關係的升高也很有機會。

 

以上兩點論述到這邊,不過如果兩個位置不好找的話,不如先去熟悉的店家算算位置,多幾個會幫你的夥伴帶上場,跟他講這個作戰計畫,請他製造機會給你,下一次他有女孩要邀約時,你再回幫他,這感覺不是很好嗎??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