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少人會在網路上公佈自然的碰觸技巧,本篇是由前陣子網路文章,”追女孩,輕碰胳膊最有效”,進化而來,什麼時候會有強迫碰到胳膊的機會,你知道嗎?以下是文章轉貼內容:

 

日前,尼克勒斯吉根在法國進行了兩項名為“色狼行動”的試驗。在第一項試驗中,吉根僱佣了一名長相帥氣的男性,要求他在一家酒吧裡與120名女性搭訕,目的是邀請她們跳舞。這名男性在邀請女伴時,有時會輕輕碰一下對方的胳膊,有時僅僅是口頭邀約。結果顯示,在胳膊被帥哥輕觸的60名女性中,有65%的人同意與他共舞一曲;而另外沒有任何身體接觸的60名女性中,只有43%的人接受跳舞。

  在第二項試驗中,吉根要求3名男性站在街道上,向來往女性借用手機。這3人有時也會輕輕碰一下對方的胳膊,有時僅僅是滿臉歉意地注視對方。共有240名女性參加了這一研究。結果,在120名胳膊被輕輕碰觸的女性中,19%的人願意借給對方手機;而在另外120名沒有身體接觸的人中,只有10%勉強願意借手機。

 

接著是教學,注意聽了:不知道是否有看過一種遊戲機台叫做”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機台,這個機台是螢幕可觸碰式的機台,重點就是這玩意兒的椅子居然是小小一張的那種板凳椅子,例如西門町萬年大樓那種;我就不相信,女孩子陪你去玩,她會站著一起玩這個遊戲!!

 

:ㄟㄟ~我們去玩電動好嗎

 

:你好幼稚喔,都幾歲的人了。

 

:不是,那是智力遊戲,我本來還以為妳很聰明的ㄝ,這樣好了,如果分數妳比我高,晚餐我請怎麼樣。

 

:你說的喔,那好,你輸定了,呵呵~

 

但是請注意一點,如果這女孩一開始就對你沒好感,你跟她一起坐板凳時,就會自然察覺了,不行的話,也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一個女孩身上了。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