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階段是用來判斷目前關係進度,進度達不到該階段,而貿然的想衝回本壘,通常的結果就是被刺殺出局,可以衡量自己到目前何種階段,釐清下一步該採取什麼行動,提升雙方的關係,但而對於很容易放不開的人,每一壘都是刻骨銘心,上壘時被對方判定出局,那種心情是十分難受。

 

    為何要學會看模型?模型是你用來判斷何時可以進行下一步的指標

 

這邊有兩種模型,第一種追求模型分為為本壘、一壘、二壘、三壘。

第二種追求模型,吸引、建立信任及舒適感、誘惑辦事。

 

 

第一種追求模型:

0到一壘:從剛認識的階段到牽手

一壘到二壘:從牽手階段到接吻

二壘到三壘:從接吻到親密的肢體碰觸

三壘到本壘:肢體碰觸到性行為

 

       三振理論:即是連棒子都還沒揮出去,就已經被三振出局,即是拿到對方的聯絡方式,聊msn愛理不理,回應總是慢吞吞的,通常是使用多重對話應對(初級話術篇),並且要再很短的時間內都能反映你的幽默,如果達不到,宣告失敗;電話單次互動能頻繁,並不是你每天打電話,電話必須又收又放,次數為連續打二天、一天一次,間隔一到兩天,接著連續打四天,接著完全不打,等待對方反應,通常會發生對方也不打給你的窘境,不過千萬不要在意,再重複上面的天數排列,天數可以視情況而定,看當時你跟對方的好感度而定。

對方如果幾乎不打給你,並非代表她對你完全沒意思,有無意思的指標是解讀女孩肢體動作,而非電話通話時間長短,絕大部分女孩會因為怕你不珍惜、或是怕你認為她蕩而不願意打;注意電話不是聊天工具,邀約才是目的,打電話以單次一天一簡訊一通電話為限,不要讓對方發現你很急,狐狸尾巴就跑出來了,一天內同時對多個目標使用以上理論技巧。

 

 

 

0到一壘:從剛認識的階段到牽手

必須在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就要吸引,而靠吸引的手段,就是要從對話中建立強而有力的框架,使用慣例,展現你的高價值,並讓對方願意投資在你身上,通常女方如果對你有興趣,就會有一些徵兆:

1.       你打電話給她,她沒接到,她會回撥給你。

2.       你傳簡訊給她,她會回傳簡訊給你,簡訊會一直互相的往來

3.       她會主動找你聊msn

4.       你跟她對話,不會有不耐煩的樣子,她專注的看你的眼神。

5.       你說的笑話,她聽的懂,而且會很開心的回應。

6.       你說到會讓她尷尬的事,她會拍你的肩膀。

7.       她跟你說話,會一直撫摸頭髮,整理自己的儀容。

8.       你不說話,她會主動找話題跟你聊。

9.       你提到你喜歡某些事物,她會說想跟你一起去作,希望你跟她邀約。

10.   她請你吃東西。

11.   每天都會接到她打來的電話。

12.   她跟你保持很長時間的眼神接觸。

 

要測試能否牽手的方式,就是過馬路的時候,先不經意的扶她的肩膀過馬路,不要連續好幾個馬路都這樣,會不自然,接著間隔一段時間,這次換握小手臂過馬路,注意先不要扶對方的腰過馬路,這樣太快了。或是自然的說人好多,牽著我的手比較不會走失,如果出現抗拒的行為,走路的時候就先自己走自己的,讓她追你,懲罰她,讓她知道她的抗拒是不可取,然後重複前面的牽手過馬路動作,手臂的接觸在當次約會至少三~五次。

 

一壘到二壘:從牽手階段到接吻

通常可以接吻的地點都是比較隱密的,人煙稀少的地方,所以這邊要學會轉換地點,轉換的地點要選擇如人少的公園、校園、電影院,公園環境清幽、且會是一直處於移動的狀態,可以有蠻多機會製造不小心走太近,手一不小心就碰到的機會;校園的攻略雷同;而正在放映電影的電影院、燈一關就什麼都看不到,在先前可以先買爆米花之類的,然後給女方帶著,趁著拿爆米花的同時,一不小心手就滑到下面了;喔!!不對,當然不能這麼快,而是請她拿給你吃,這時候手掌可以有很多充裕的時間,作長時間的碰觸。

 

       通常從牽手加溫到接吻狀態也是最難的,因為幾乎沒有任何對方的興趣指標可以表示你何時可以碰觸她的蜜唇,所以常常不知不覺就被流彈打到,下次約會就約不出來;記住:每一次的約會都把它當作最後一次。

 

如果想牽到手,記住這一階段必須等你建立足夠的信任感才能執行,從吸引到建立信任感至少要超過七個小時,千萬不能猴急。

 

       這邊介紹一個最有用的方法:到人煙稀少的場景,製造撫摸對方頭髮的機會,如果對方很習慣你的碰觸,就可以說:你的頭髮有東西,我幫你拿,此時要放慢你的動作,注意她的表情,直接靠近嘴唇接住柔和的親吻,千萬不要去問我可以吻你嗎?

 

二壘到三壘:從接吻到親密的肢體碰觸

經常性的接吻, 擁抱、可以長時間搭女方的肩膀,碰觸大腿,女生走在路上會勾男生的手臂等徵兆出現為條件。這邊的理論實踐就是過馬路嘗試讓手在腰間遊走,讓女孩盡量適應你所有的肢體碰觸,之後地點盡量轉換到可以進行的環境 (你家, 她家, MTV, 旅館, 夜景, 公園, 海邊等)。開始時從良好互動或較為安靜的氣氛下由接吻作為出發點進行身體撫摸等動作。如果遭到抗拒,也不必慌張或焦慮,再度從親吻階段重新開始。

 

三壘到本壘:肢體碰觸到性行為

首先地點必須確定好可以進行到性行為的環境(你家,或是更隱密的地方等),通常都是會有所謂的前戲,也就是所謂的撫摸,先從比較基本的親吻和簡單的部位開始撫摸,如頭髮,手臂,大腿,臀部,胸部等一直到解開對方所有衣服,不過有些人到達此階段女孩會產生抗拒的心理,就是所謂的蕩婦機制, 指的是女方會問一些問題直到獲得滿意的解答才會放下最後一層的抵抗。

大致上常遇見的問題如下:

: 我覺得我們發展的太快了?

建議回答:

: 我在乎我們的關係,因為你太有吸引力了,所以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好好發展吧。

 

: 你常常這樣對每個女生嗎?

建議回答:

: 沒有喔 你是第一個我想這樣做的女生, 因為妳個性很好也真的很吸引我。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