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本教導冷讀術的書,使用冷讀術的目的在建立信任感,信任感一但建立後,你所作的任何事對方都會作善意的解讀,但是綜觀整本書的架構,能使用的例子非常有限,對單純的乖女孩可以使用,只要說出來後觀察她的表情就知道有無效果,但對於老江湖的熟女,有時反倒是適得其反,對話架構如下:

 

:妳看起來很活潑外向的樣子,但是有時也蠻謹慎小心的

熟女:~所以呢?

:.......(沒效果...)

:所以我猜妳應該是一個做事很冷靜果斷的人吧?(這邊錯在用我猜跟疑問句結尾,這些都代表你是用不肯定、不確定的態度作猜測,有精準觀察力的人不會用這種說話方式)

熟女:然後哩?

:.....(好像完全無效,我詞窮了)

 

      上面是已經失敗的例子,取而代之,這個觀察力的訓練非常重要,當初台灣愛情教主在西門町所作的訓練就是類似這一類的,對於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的女孩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可不要用於問路方式而突然轉至想要聯絡方式,(中間詳細使用方式、話術省略),目前在台灣最常看見這種方式,這是完全錯誤的,而唯一有能認識女孩的機會,就是這個能在一開始就突破心防的武器。

 

      訓練模式:

a.        開始留意自己生活週遭的人物,上前間接開場白說明來意後,閒聊中穿插兩句。

b.        一開口就能依肢體動作,判斷出目前正要前往何處。

c.        依面部表現,說明現在心理狀態。

 

鄭重聲明一點,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不齒搭訕這種做法,不過妳曾否想過,如果以後妳生了一個小孩,他也是宅男足不出戶,結果小孩的人際關係也不好,妳希望他以後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對象,但是卻礙於都用完全沒有技巧的方式接近女孩,然後被拒絕,這是多麼難堪的事:

a.        每個人認識的基礎,其實都是搭訕,本來不認識的兩個陌生人,透過對話、相處慢慢在一起,這也算是搭訕的一種,就算是同班同學,也是在一開始慢慢對話,慢慢建立關係,只是同班同學有緣能在同一個場合長時間相處、熟識,難道只有這種長時間相處叫做自然認識,短時間真心想認識一個真愛,叫噁心?

b.        問題應該是出自於心態問題,但是每個人心態都不同,一個彬彬有禮、說話談笑風生、幽默、家財萬貫,妳又能肯定他腦子裡不是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一個真心想認識女孩,說話沒技巧,老是用問路搭訕就想要聯絡方式(這真的有點瞎),也許只是一個很單純的人而已。

c.        最後,希望真心想認識女孩、想好好對待女孩的男孩,能學會這個主題,但是如果是想要增加自己獵豔的對象,那奉勸你早點找心理醫生。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