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本網誌才有的台灣男孩約會慣例,會介紹使用慣例的戰術、話術,目的在加速你與女孩間的肢體接觸與曖昧關係,這些文章並不是從網路上收集而來,便宜行事,每篇文章都是經由戀愛工作室同仁及學員實際測試而得到的結果,隨篇附上男女話術實錄,以及臨場反應應對,讓你不至於踏上地雷區。

 

約會慣例1:撲克牌心臟病遊戲

應用時空背景:男孩女孩人數超過4人以上。

場合挑選:室內聚會吵雜的特色餐廳而非安靜的咖啡廳或餐廳。

邀約話術:

 

:~我明天放假,我跟我另一個兄弟明天要去聚餐,妳要不要找妳的朋友一起來,我們可以一起去吃飯或喝茶,我知道有一家新開的餐廳,很有特色喔。

 

:~好阿。那明天我找小璇一起去好了,那我們要約在哪裡見面。

 

:(不要回答"都可以",那是沒個性的回答方式)要回答肯定句,比如:那下午4點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面等。

 

:好阿~那明天下午4點見了。

 

這時要先調查附近可以有吵雜聲的茶舖或是餐廳,等到見面時,由你的搭檔先搞定對象的好朋友,到時三個人起鬨,經過她好朋友的社交認證後,通常都會欣然接受玩撲克牌的遊戲,但是不要剛認識就開口說我們來玩心臟病遊戲,女孩能辨識暗示性的東西是男孩的好幾倍,除非在最早先就已經得到不少的興趣指標,比方說你打電話給她,她沒接,過一會兒會回撥給你,你傳簡訊也會互相回傳,這些都是她對你有興趣的表現,如果發現這些指標,再進行這個遊戲,相信必能事半功倍。

可以應用的方式是到那邊時先玩些簡單不會有肢體碰觸的遊戲,比方大老二,或是吹牛,最後再慢慢帶入到這個會有肢體碰觸的遊戲。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