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開場白禁忌,只是一點細微的小動作,女孩馬上能感受,進而拒絕與你對話:

 

1.       開場白的動作,十分類似狼尋找獵物的行為,曾看過兩個男生在西門町街頭左顧右盼,像是在尋找獵物般,這種動作自己察覺不到,但看在別人的眼裡,就像是駭客任務子彈慢動作飛過來般細微、清晰,連瞎子都知道你是為了打砲目的來搭訕。還有如果是正面碰到女孩,通常女孩走過去後,你一個轉身動作劍步衝回去搭訕的成功機會也很低,女生很容易從你這個細微的動作察覺你的目的,因為這樣真的很奇怪。

 

2.       解決方法:如果是一人搭訕,見到目標,三秒鐘內迅速接近目標,每個人都會有搭訕恐懼,恐懼走過去不知道要說什麼,要說什麼幽默的話才能跟對方認識,恐懼要聯絡方式會被拒絕,恐懼對方用白眼看你,恐懼她男朋友突然出現;你是否在接近你想認識女孩的附近,心跳會加速,腎臟線素激增,覺得又緊張又害怕。問題就是如果你試圖用幽默的方式去靠近,對方一定會發現你的企圖,沒事跑來耍幽默、很容易被發現,正確的方法因該是你想幽默就幽默、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兩者相混比較不易被發覺;如果說沒幾句,就急著要聯絡方式,你會又高又帥嗎?如果沒有,我保證你一定被打槍到死;雖然有時也會有瞎貓碰上死耗子,不過在這大樹法則下,還是比裹足不前的其他男生更有機會訓練你自然的口才、幽默感,只要這樣想,上前頂多要個mail罷了,上前去練習跟陌生人的應對能力而已未來有機會在任何場合中用到目前訓練的口才,以後菜還是要端出來,不要有太多想法、恐懼、幻想,因為這只是一個過程,要享受這有趣又刺激的過程,更何況情願忍受一分鐘的拒絕,也不要換來慢漫長夜,一個人晚上的孤寂。

 

3.       兩人搭訕,記得不要站在高處,一人單獨顧一邊,左顧右盼的擺頭動作注意不要過大。

 

4.       切記不要用手去拍女生的肩膀,如果這樣做馬上會game over

 

5.       靠近時由女生的左側接近,還有不要靠近背包包的那一側,通常背包包的那一側就是女生最會防禦的位置。

 

6.       不要從女生正面或是背面接近,那會有壓迫感,而是與女生側面接近同肩後,馬上開場。

 

7.       被拒絕後,用剛剛的對話問自己,一開始講的那些話,是不是連自己都想打槍自己。

 

8.       避免過多的失敗,人是情緒的動物,過多的拒絕會造成自信心打擊,失敗後必須馬上檢討改進,確實有某些開場白是比較不會被拒絕的。

 

9.       就算被拒絕,也不用覺得氣餒,你現在練習的,我保證將來通通會有用,你是為了未來尋求更好的女孩更多的機會作準備,這只是在練習口才而已,不是要你一定要要到電話、聯絡方式。

10.   對於完全沒有交集的女孩,你又想自爆,非不得已才用會自爆的誠實搭訕法。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