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代快速的進步 隨之大家對於感情的交往上也跟著演進 追求的那份責任感也不像過去那麼深重, 只要不愛了就可以不要對方,卻不知道對方所受的委屈與那種深切的痛苦.大部分的情侶,對於彼此個性和脾氣上的因素,造成往後分手的重要原因.我們會了解你們分手的原因並給予深入的分析與諮詢,一起討論分手的原因,對症下藥,找出癥結點所在,用最有效的方法來把失去的愛情重新取回.重要的是要找出交往狀況與分手的原因.然後來幫助你挽回想要的這一段感情.

在感情這塊領域裡 很多人都不知該如何處理? 我們提供專業的知識和技巧,也讓你來舒發自己的情緒,說出自己的想法,讓我們了解,進而幫助你感情上的需要.目前可以用如此專業的角度處理感情的機構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戀愛顧問工作室的目的是要大家了解感情的想法觀念和實際作法.感情挽回不是用作夢就可以挽回的,而是要實質的付諸行動,才有希望才有機會.不管你的目的是什麼?

夫妻失和

外遇問題 

情侶分手

變心問題 

感情冷淡 

同性戀問題

單戀問題

第三者問題

對方回頭 

對方加深愛意 

挽回問題 

感情回溫

交往復合 

回到過去關係 

我們可以來幫助你化解這段人生的低潮.
很多人失戀,或是要挽回破碎的婚姻時,通常找不到頭緒,一直在問自己,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通常把這件事情告訴朋友或家人,一般人都是以勸說放開心胸,好好讀書.好好工作為勸導.我想沒有人會認真的花那麼多時間傾聽我們痛苦的聲音.那麼我們這邊.就是要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適當的關心與協助.一個人悶悶的在家裡面,茶不思飯不想的,或是連出門工作的心情都沒有 甚至有辭職或放棄學業的念頭.失戀卻失去很多東西.當然戀愛顧問工作室除了提供一對一面對的諮詢以外.也會給予你最大的關心.從關心和諮詢中找出可以挽回感情的方法或是挽回婚姻這條艱辛的任務. 


告訴我們你的心事和困難

最近很多朋友,看了戀愛顧問工作室的網站之後,都很認真的把所有文章都看過,一直都很想把心事跟我們說,但是卻猶豫不決.不敢開口.

其實沒有必要不好意思,更沒必要把感情的煩惱事一直隱藏在自己的心裡面.你不覺得講出來會比較好嗎?當你已經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管道之後,應該要把握這樣的機會跟時機.麻煩你們說出來,告訴我們你的煩惱跟你的目的,這樣老師們才有辦法幫助你.

我們就像是真心的朋友跟心理醫生的感覺.

如果你們失戀了,找朋友訴說,一般都說放棄啦!想開啦!或是他們有自己份內的事情要做,我們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太多.

如果找心理醫生,在台灣,一般人都會認為找心理醫生的人,一定是有病或是神經病,才會看心理醫生(我講的誇張一點),這是我們台灣人的刻板印象 ,不好的想法.在國外找這方面的諮詢是很正常且常見的事情.不過專業的收費都很貴,更重要的是,醫生都帶給我們有距離感.

所以我們扮演的角色,剛好介於之間,更平民化,不會帶給你們有距離感,諮詢的內容比較細,又會給方法.而且我們提供的時間很多,要講多久就多久,不用怕不好意思打擾,因為我們是跟你們站在一起的.這也是我們的工作.

如果你們能夠勇敢的把心事說出來,那是值得鼓勵的. 


地點為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旁 (歡迎預約安排時間諮詢)

費用與其他細節請到 戀愛顧問工作室 http://no1pua.com

品質保證 不滿意立即全額退費 

報名方式:
 
請留下 聯絡全名, 電話, Msn, Email, 出生日期, 職業 
(資料皆會完全保密不外露)

                 MSN:
bboyfred@yahoo.com.tw 
                 
電話: 0930-195-100
                 E-Mail fred@no1pu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