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男孩能開啟女孩子開關的最好方式就是自信心,但是截至目前為止,很多彷間都使用外國的神經語言學來控制自信心,我相信神經語言學的專業,但是治療過程是很久又緩慢的,套句大衛迪安傑羅的名言:想要在一個領域學好是要花2~4年的時間,而要成為該領域的天才人物則要花超過十年以上的磨練,等到齒搖髮白都不見得有相當的成效;關於自信心,我有不少獨到的見解,就是自信心是相對的論點,也許現在的你無財又無貌,看著很多天生條件就很好的男生,不自覺就覺得被比下去,問題是:如果你不在這一生當中,嘗試著去改變,那麼大自然會很殘酷的淘汰掉你的基因,很慶幸的,上帝在男女交往這方面設計的還算公平。

 

  這是真的,只是你不懂得除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外在,連心態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那會直接影響到你外在的肢體表現。

相對論點弔詭的地方就是,如果你在某個領域花愈多時間就愈有能力克服處理該事件,比方拿你最拿手的電腦來說,我相信在最開始也是先從開機、關機、使用滑鼠,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連硬體裝修、寫軟體樣樣都得心應手呢?也就是你花愈多時間在上面,你能理解活用它的機會就愈大,幽默的口才與得體有魅力的肢體語言就是,你一天花多少時間在訓練活用這些上面,如果沒有,怎麼又能期待女孩一看到你就會被你深深的吸引呢??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 顧問Fred&筆者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