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有非常詳細的對話應答    由戀愛工作室全體同仁親身嘗試搭訕2000人的經驗

開場白功力提升扭轉情勢指南

 

 

       有鑒於工作室課程開課後發生的普遍現象,特別製作這篇扭轉情勢指南,絕大部分新手光是要實現開場白可能就已經喪失勇氣、裹足不前;首先要先了解幾點女孩真正的心態:

 

1.        女孩喜歡男孩搭訕,除了可以滿足自己的表現慾,透過被搭訕傳達出自己擁有高價值、社交地位,希望男孩子給予肯定;而且其實女孩喜歡作那檔事,她們也有需求、被愛的需要。

 

2.        愈是漂亮的女孩,花費投資在自己身上的裝備,愈是花費不菲;光光金錢不計算,化妝時間可能就花費半小時以上,如此大費周章,女孩想傳達什麼,因為女孩投資了不少時間與金錢,好意思不上前搭訕嗎?

 

3.        女孩子是社交動物,絕大部分女孩知道自己是被以貌取人、外表被男生打分數的,但是實際上女孩對於自己的外表是不削一顧,希望自己是因為內涵被評價接受,你現在看到的外表,只是女孩熱情如火下冷冰冰的社交面具,如果因為女孩太美麗,而不敢上前搭訕,代表著你對女孩不尊重。

 

4.        每個女孩都希望能與自己的mr.right或是白馬王子,來場美麗的邂逅,說實在的,搭訕時表現其實可以更自然、更有趣,這個遊戲真正有趣的地方就是遊戲規則是固定的,招式是千變萬化,可以學習別人的、或是創造自己的獨門功夫,用自己的方式打動對方,不是很有趣、很有成就感嗎?

 

5.        搭訕恐懼對你完全沒有任何好處,既無法近身練習開場白、慣例、話術,也無法與心儀的女孩展開互動,現在會恐懼,以後遇到一樣會有同樣的下場,除非你今生今世不想認識更優質的女孩。

 

詳細專題探討:

 

移動目標的搭訕是所有搭訕最難的,但是如果能克服,相信未來在任何場合都能得心應手,當一個團體的領導者,相信這也能讓女孩更快喜歡上你。

 

1.        有關問路搭訕法的窘境

 

例子1:

:小姐,請問台北火車站怎麼走?

:喔,應該是往那個方向,不好意思,我也不是這裡的人,你到前面去問別人好了。

:那個,小姐我等一下馬上就要離開了,我想跟妳作朋友,請問可以留下妳的聯絡電話嗎?

:.........(快步離開)

 

 

例子2:

:小姐,請問台北火車站怎麼走?

:喔,應該是往那個方向吧,不好意思,我也不瞭解,你到前面去問別人好了。

:那個,請問妳是附近的學生嗎?看起來好年輕喔。

:.....喔,對呀,我是這邊高中的學生。

:喔,小姐我等一下馬上就要離開了,我想跟妳作朋友,請問可以留下妳的聯絡電話嗎?

:.........(快步離開)

 

 

如果你真的這麼不解風情,想破壞全體搭訕者的名譽,或是把目前當下的這個女生當作這輩子再也不會偶然相遇,那麼我覺得上面幾個例子倒是挺不錯,應該爆的蠻快的,問路搭訕法本身並沒有錯,問題出在怎麼由問路的話題轉到自然的要聯絡方式,只有AFC才會在一開始顯示自己的意圖,也讓人明白會用這種方式搭訕的真的沒半撇,真是一種傷敵一千,損己八百的招式。問題出在哪?

 

 

 

問題就在轉折點處,如果你身邊有搭訕高手的話,會發現所有成功的PUA都有一些特別的招式、或是某種魅力,在學習的最初,每個人都是作不好的,但是大方向不能搞錯;比較高階的開場白都具有間接的特性,冷讀、算命、慣例最原先的屬性也是以間接或是測試為根本,以這樣方式為開場破局的方法就是要在問完路之後,能夠在5句之內,讓對方打開心扉,而能使用的方法就是建立強勢的幽默片段,那麼,最後請問:你自認為能夠在5句之內,說出一個幽默感的句子,同時建立起一定的關係聯繫嗎?

 

 

      真正的操作面就是,對於新手,可能都會在心中先想好一個開場白,只要符合間接無所求規則,在還沒開口要聯絡方式前都是安全作法,也就是說,如果你問了一百個女孩,一百個女孩幾乎都會和善、客氣的跟你指引方向,那麼,為何不在引導完方向,嘗試著用幽默詼諧的口氣說些讓人感興趣的事呢?或是用自己的某些特色當引導,如果對方笑出來,給了你一個興趣指標,那麼再由此引導到其他話題,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那麼有哪些破冰的句子呢?聰明的讀者,我在前面幾張曾經有介紹過幾個可以模擬近身作戰的工具,嘗試著去聽聽PUA達人的對話吧。

這僅有三分之一列出,欲看完整版請購買該書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 顧問Fred&筆者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