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部分的女生討厭搭訕者,根據民調統計指出女性的看法為:男生今天會跟我搭訕,就一定會跟其他女生搭訕,他們都是衝著我的外表來跟我當朋友的,想跟我上床,會搭訕的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但是可能很多女生也不了解台灣男生的想法,就像是:我今天真的在街頭搭訕到一個漂亮妹妹了,但是我聽很多長輩說,老婆要找賢慧、乖的,不要找愛玩的,這個女生今天這麼容易就讓我把到,會不會只是想玩玩而已??

 

問題出在哪??難道搭訕者與被搭訕者之間都是這麼不單純?難道住你家隔壁的鄰家女孩才是最單純的?難不成你現在在學校裡的學妹就不會把你當好人用??公司裡漂亮外表的女職員就不會利用你免費吃好的??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只有與對方密切來往,才會發現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所以在還沒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前,太早放太多心思在對方身上,不僅完全沒有好處,更會讓你傷痕累累。

 

         但是有一點卻十分重要,而且必須馬上去作,那就是要不斷的充實、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你不會說話沒幽默沒關係,多上場與陌生人交談;你外表不妥沒關係,剪個清爽的髮型,換個有型的衣服,讓對方覺得你很賞心悅目,看了也比較舒服,你認識的人太少也沒關係,想辦法多從朋友圈社團聯誼活動、公司女職員、公共場合如圖書館、上下班公車捷運上、相親場合、街頭搭訕、店面女店員、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等去開創機會,至少你要先想辦法開口講個幾句,對方才能了解認識你,真的,失敗了也沒關係,因為你又不是要對他做什麼事,你只是要認識新朋友,要帶她到你多彩多姿的生活圈而已。

 

 

         今天如果有一個你認為條件不錯、很想追求的女孩,也跟她要了連絡方式,但是老是約不出來,電話也要接不接的,簡訊傳了也沒下文,心中想著只要我堅持到底,戲棚底下站久就是我的,這種想法的話,可能只會讓對方更厭惡你,連跟你想當朋友的想法都沒有,問題真的不是真愛無敵堅持到底;而是如何發揮你的吸引力,吸引力也是一種自信表現的層面,自卑、畏畏縮縮只會讓女生退卻的,而堅持到底會讓女生害怕。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