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恐懼是每個搭訕的人最害怕的事,想要自然的搭訕,卻不知從何做起,對很久沒開機進行搭訕的人,往往希望能成群結隊的前往搭訕,或是告訴自己一個很好的藉口,我不用靠搭訕,靠朋友介紹給我,那我就不用忍受搭訕恐懼,可能從未發現,就算是朋友替你引薦,仍然要互相認識,因為戀愛是來的,想像現在有一個心儀的女孩在你面前,想認識她,那麼要過去說什麼好?如果腦袋是一片空白,呼吸急促,心跳加速,那麼我想你現在在別人的眼中,恐怕看起來是說話沒自信、外表肢體僵硬,光光是這樣,女孩就能從你的外在判斷出你意圖不軌,等到你靠近,開口說話的時候,非但無法使用技巧,更糟的是,這一個你心儀的對象,未來可能會成為老婆的人,就這麼失敗。

 

 

       如果有好好練習書上前幾個克服搭訕恐懼話題,那麼才有能力練習這一堂,這一堂要承受的壓力是前面幾堂的好幾倍!!

 

 

 

羽量級的心態模擬練習:

與朋友相約出門進行搭訕練習,告訴自己,今天我是來被拒絕的,你沒有看錯,今天的目的是要電話時,希望對方能夠拒絕我,而且是累積超過五十次的拒絕,這樣我下次就能更厚臉皮的要到電話,調整好心態後,緊接著下面的重量級練習。

 

    

重量級的真槍實彈練習:

隨便找幾個分數接近10的女孩,間接開場白後,告訴女孩:其實我有一種恐懼,我希望妳能拒絕跟我說話,我想這樣我就可以克服這個恐懼,妳就試著拒絕我,愈狠愈好;這時對方可能會有幾個反應:

 

1.        可能會覺得你怪怪的,側身離開不想去理會你,那麼就反擊說:不理我?你只能作到這樣,來吧,你應該不只這個能耐吧。接著看反應,如果還是不停下腳步走的話,那麼這就成功了,女生以不回應當作拒絕你的方式;如果停下來罵你、拒絕你,那更好,你的搭訕方式說服她更積極的拒絕你,在今天的練習當中,不管如何你會發現你都是成功的。

2.        可能會突然笑出來,覺得你真奇特,這時也要請她嘗試拒絕你,不過這時如果能反轉又變成好朋友就另當別論。

3.        對方拒絕後,就有禮貌的說聲:謝謝妳,然後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一直到恐懼消除。

 

 

 

事後檢討:

1.        這個訓練的目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首先會由渴望拿到電話號碼,變成期望失敗,被打槍,不過注意,被打槍與你這次出手的目的正好符合,今天本來就是希望被打愈多槍愈好,所以要被打槍才算是成功;但是這是前置目的,真正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早日適應被拒絕的恐懼,如果可以早日跨過這一關,那麼前面教學過的幽默感才能似無顧忌的展現出來,往後愈到任何一種突發狀況,你就能從容應付,魅力會自然而然的展現出來,而且找的又是高標準的10分,被高等怪蹂躪後,以後遇到10分以下的你還會怕嗎?

 

2.        這個練習反倒是最有收穫、最有價值的練習,除了被拒絕的好處外,10分的如果覺得你很有趣的話,非常有可能變成你的朋友,甚至會介紹其他10分的給你,這與一般男生害怕搭訕10分的心態完全不同;根據統計,那些像是平面模特兒10分的女生,被搭訕的次數比8分、7分的更少,會造成這種原因,就是一般男生的心態在作祟,因為過於完美,男生都會覺得我選8分、7分的比較有勝算,於是8分與7分的市場就比較熱絡,你可能從來都沒想過,真正好搭有價值的,其實是冷門的10分女孩,相信這個好消息的了解,以後會更有意願跟更漂亮的女孩搭訕認識。

 

3.        最後,會發現一件事,那就是你再也不怕找不到什麼完美的開場白了,因為沒有任何開場白比這個更刺激、更有趣了,不要怕作重量級的訓練,因為這是鹹魚大翻身的最好機會。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