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龜了嗎??過去我曾跟過團練,其實我是一個十分內向的人,相信各位也是,跟女生說話我會緊張,但是我覺得很匪疑所思的是,當我真正的目的是無欲無求的時候,我表現的超級自然,只不過是問路,說些閒聊的話而已,特別是我是一個很希望認識我的人都能過的很開心的人,所以你必須了解搭訕其實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可是我明明知道,我也想上場,但是我就是怕女生拒絕我,不給我連絡電話,那麼我想你不會比處女座的我,更討厭作這種事了。

     我有想過這方面的問題,我覺得是連我自己想要聯絡方式都要的畏畏縮縮的,我必須想辦法在開場白的中段多表現我的個人特質,消除對方的不安全感,這邊提供一個一直都跨不出的人,一個不錯的練習遊戲。

     這遊戲為了多增加跟陌生人的熟悉感,首先:拿起電話或手機隨便播一個號碼,我的做法是我的手機是亞太的(室內電話也可以玩),我就撥0982開頭的隨便一支手機,我的對話是這樣的:

:喂,請問是華納崴秀嗎?小姐我想訂票

對方:你打錯了ㄋㄟ

(這邊不要等對方的回應,表現出你很急的樣子,也不要說不好意思)

:你好,我今天晚上要跟我的女朋友去看電影,我想請你推薦幾部最近新出的電影,因為我很急,時間就快到了(時間限制技巧)

對方可能會拒絕,或是好心一點,他就會開始陪你聊天了,這時可以談談電影的有趣情節。

 

我試過平均五個會有兩個會繼續聽你說下去的,如果你說話沒大舌頭的話。

 

     這練習要幹麻?不要以為這很簡單,你去做過就知道,中間過程你就會體驗到恐懼,不安,或是一直被別人拒絕(這感覺就像你跟心儀的女生說話時一樣),但是這已經比你還要面對面跟別人要聯絡方式好的多,至少一緊張電話直接給他掛掉也不會死,放輕鬆去玩吧,這只是練習、只是一個遊戲,爾後你上街實際去做的時候,你就會慢慢習慣,慢慢麻痺了,而且你要知道在很短的時間內展現你的幽默感,建立熟悉度,消除不安感是很不簡單的,你目前還跨不出去嗎?這個方法可以試看看,還有更多更好的遊戲,賣個關子,下一集我會慢慢交代清楚。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愛戀之精髓網址: http://bboyfred.pixnet.net/blog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