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注意: 請千萬不要用此書來為非作歹 傷害所有的女性

我跟絕大部分讀者一樣,在過去28年以來一直都是懵懵懂懂的過日子,每天過著打電玩,玩模型,不修邊幅,我很有自信,每天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自然會認識我想要的女孩子,但是我等了很久,我很努力上進,我很有社會價值,經濟不景氣但是我月入六萬,但是終日不見我期待的那個女孩出現,問題出在哪??我曾試著看遍市面上所有的把妹書,學習幽默感,以及所有我可以應用資源的書和網站等,我希望漫漫長夜我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活,你有這樣的想法嗎?那麼請繼續看下去。

 

 

我了解你的想法,走在路上,看到穿的很痞的男人,身邊總會有一個裝扮時髦的女人,卿卿我我的,看到就很生氣,或是一個奇貌不揚的胖男人,身邊有一個看起來就跟他很不搭的女人,感覺很幹;或許你想說反正我長的又不高,也不帥,也沒錢,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更不是藉口,因為我也有過同樣的想法;我很消極我很痛苦,我想改變,但是你必須謹記一點,你生來這世界上是為了生存,繁延後代,你希望自己慘淡的過這一生嗎,更殘酷一點的跟你說,那些拒絕你的女人通常都是不會為你著想,只會為了自己能過更富裕,更好的生活;你了解女人真正拒絕你的想法後,再去自怨自艾過一生好了,其實這樣也不錯,以後就不用冒著被拒絕的痛苦,平順的過一生,蠻好的,不是嗎?

 

大多數人曾試用過雅虎交友去認識女孩子,拍著一張不是很順眼的照片,穿著有點像流浪漢沒品味的衣服,然後每天很期待女孩子的留言和回覆,期待一段美好的戀愛;也花錢加入現在最新的meeting,跳過等待期,直接出擊與女生對話,發現還是搞不定,對話很容易中斷,真的很無趣,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才發現什麼叫做飢不擇食的道理,最後只好選擇了跟沒興趣的女人約會,也發現好像永遠都是這麼的自卑,被別人瞧不起,我知道你是模仿機器,我也知道國情不同,我知道你想改變,卻不知如何做起。

 

這本書是一本教學和訓練手冊,主要教導你如何快速的認識女孩,與其應對進退,達到交往的目的,以及如何培養當一個有幽默感的人,本書的很多實例都比市面上所有的書更好應用和更適合的幽默方式,我會慢慢告訴你,我寫的東西,是市面上看不到,也會點出細節部分指導你應該怎麼做,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調整,我要你先學會模仿,因為我知道你會怕。

市面的書問題在哪?因為那都是他人的簡單描述,而非具體做法。你需要的東西這裡都有!!          

專業的書不可能只有重點,必須詳述內容,心態,以及訓練方法;如同謎男大師的書,其實它是幾乎沒有累贅的廢話,只有理解程度以及能否靈活應用的不同。

 

      本書的閱讀方式是先大略看過一遍,而一定要會的是心態、聊天基礎練習、現場駁火訓練、慣例練習、話術練習,而且練習訓練是不可跳過的一環。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 顧問Fred&筆者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