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續貼該書的內容文章,不怕你一窺內容,就怕你操弄人心,全書由特約作者Eagle Eye,與戀愛顧問工作室顧問Fred撰寫,愛戀之精髓特色:

1.      人性化的男女對話剖析,讓你()身入其境,了解什麼該說、什麼該作。

2.      優質的專業團隊製作,每一個事件皆是由團隊親身體驗,更適合台灣、中國地區文化。

3.      提供別人沒有的專業諮詢,網誌書本不會張貼純理論,都是真槍實彈的經驗。

4.      更多的戀愛練習題,大幅提升妳的戀愛指數。

5.      辛辣刺激的解析人性,但絕不是要你利用去騙女孩。

6.     千萬不要用此書來傷害女人和玩弄女人

另外工作室提供一對一變身改造,集結搭訕達人團隊,讓你精益求精,學會更多人際關係技巧。

為保護原先購買者權益,新完成研究文章採三日更新密碼一次,並分批與書分開擺放,如非購買者或會員便無法閱讀最新研究文章,與對話

目前新書超值含郵只要999已申請CIP編號和國家圖書ISBN碼: 978-986-84832-0-0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第一刷已全部售出 增印版已出 數量有限 請把握最後機會購買 賣完為止

保證裡面文章網路沒有,詳細的對話教學僅有此書

購買者請匯款至 郵局700 帳號00013270518683

並將以下資料MAIL 或 簡訊

*收件者全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

*匯款金額

*購買數量

*匯款帳號後五碼

聯絡事宜請洽 :

Fred   電話: 0930-195-100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mail:
chi_cheng_fang@hotmail.com

 

Eagle-eye   電話 :0921-308-406

                  Msn: shing-chieh@hotmail.com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