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低價值理論

本篇揭露出所有AFC會作的低價值行為(DLV),本書讀到這章節,請嘗試著對應下面的低價值行為,學習完前面幾章的吸引規則,相反的就有不應該再踏到的地雷區,審視自己有無以下狀況:


1. 開場白表露太多直接性興趣,急著要女孩的聯絡方式。
2. 說話沒有內容,話題無法連續有趣,無法傳達你是一個有趣的人。
3. 說話內容太過刻意強調幽默風趣,幽默應該是自己想幽默就幽默的方式,而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作,女孩可以很輕易的聽出來。
4. 太刻意去展示你的高價值,說話太過自滿、吹噓自己的豐功偉業,怕別人不知道你的價值,而讓人覺得你說這個是在乞求對方的認同,通常說完豐功偉業會等待期待對方的良好回應,
人會沉醉在自己的豐功偉業,但其實這是顯示你希望對方贊同的訊號,反倒顯示你的低價值。
5. 比女孩更積極的回應對方(常見在MSN,或是傳簡訊上)。
6. 自己去提升女孩價值,貶抑自己的價值,如果有人教你要一開始讚美女孩,那就是在害你,讚美的時機就是對方來返時,給予對方的獎賞,當她有作或是說了值得嘉許的事,才給予;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7. 一直盯著女孩是超級嚴重錯誤的事,常聽有人說用含情脈脈的眼神去吸引對方,其實那等於是對女孩發生我對妳超級有興趣的信號,通常發生在路搭超過三秒鐘後,已經被女孩看到你正在看她,事後上前搭訕她會驚恐害怕,因為通常迷路的人問路都是臨時找旁邊的人問,而非找特定目標。
8. 以為對方是很有同情心,訴說自己悲慘的遭遇,期待對方以同情心回覆,希望藉此能夠與你在一起,有自信的人會隱瞞自己辛苦鼻酸的另一面,人都是想看成功的例子而非失敗者,女孩聽了會瞧不起你,而非同情你,雖然口頭會說些安慰的話,但是這只是客套話,她真正的心態是看不起你,因為遇到一點小事和挫折就牢騷、抱怨不斷,她會覺得沒有安全感,就算說謊也要裝的很有自信,千萬不要當喪家之犬。
9. 有時開玩笑開過火時,怕對方不理你,脫口而出一句話:開玩笑的啦,這對女孩不應該這樣使用,因為有自信的人不怕得罪別人,也不需要去尋求對方的認可,開玩笑的啦這句就是暗示說不好意思,我剛剛開玩笑過火,希望妳不要因此生氣而不理我。
10. 說話有一個口頭禪,就是說完某些事會強迫別人回應,比方說:你覺得這件事是這樣吧,對吧?這兩個字代表你對這件事不確定、沒有自信心。
11. 遇到突發狀況,比如遇到賣口香糖的老婆婆,這時女孩會看你的表現,看你是否有愛心,結果不理會老婆婆,給了女孩不好的印象。
12. 一遇到強立場與利用圈套就急著往下跳,顯示你有多在乎多在意眼前的這個女孩,顯示你沒有個性,沒自信,不強勢,還以為這樣的行為有一天能打動對方,就算全天下男人全死光,只剩下你一個,她還是不會選你。

此篇文章由  戀愛工作室顧問Fred&特約作家eagle-eye編撰

歡迎轉載與引用

戀愛工作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PICKUPARTIST

Fred   Msn: bboyfred@yahoo.com.tw

Eagle-eye   Msn:shing-chieh@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