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注意: 請千萬不要用此書來為非作歹 傷害所有的女性

我跟絕大部分讀者一樣,在過去28年以來一直都是懵懵懂懂的過日子,每天過著打電玩,玩模型,不修邊幅,我很有自信,每天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自然會認識我想要的女孩子,但是我等了很久,我很努力上進,我很有社會價值,經濟不景氣但是我月入六萬,但是終日不見我期待的那個女孩出現,問題出在哪??我曾試著看遍市面上所有的把妹書,學習幽默感,以及所有我可以應用資源的書和網站等,我希望漫漫長夜我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活,你有這樣的想法嗎?那麼請繼續看下去。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愛戀之精髓導讀

 

簡單的網頁,輕鬆的話題,我想寫的是能震撼人心的字句,解讀人心的用詞,能突破自己臨界點的文章,不是要你學會去作操弄別人,而是要你更了解人性,真正遇到自己的真愛,愛戀之精髓不是一本理論守則而是一本實戰手冊,一本含有實際操作面的對話模型;全書橫縱穿插實戰對話、訓練規則,而非純理論,不是要教你耍心機、送小禮物、玩小細節,更不是以書本厚實空洞、內容困乏為賺錢目的,本書目的是希望讀者能遇到自己的真愛,勇敢去追求,而且書的內容活生生攤在陽光下讓讀者檢驗它的實用性。
男孩部分的文章既辛辣、又諷刺,甚至會被這些文章耍的團團轉,你會有這些感受,女孩子也會,但是會附上所有理論與使用準則,簡言之這是一本危險的書。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內容含有

a.       克服恐懼的錄音檔

b.      搭訕前準備工作。

c.       搭訕時應該要說什麼?(不要再跟我說不知道要說什麼)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會員獨享,請找eagle eye要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暫時改設為會員分享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會員獨享請找fred要
  • 請輸入密碼:

如果你有認真看過前幾篇,接著看下去:本篇論述自然的肢體碰觸精華篇,前面幾篇顧然重要,但是各位讀者是否曾想過很多時候,費盡心思去碰觸並測試女孩對你好感的程度,花費很多心思,但是往往也都僅能到達測試階段,卻一直打不入牽手關卡的核心要點,曾經論述過女孩對於肢體接觸的敏感度,遠遠超過男生的想像,因為女孩對於暗示性的東西天生就非常敏感,往往自己去尋找碰觸時機,其實女生都知道你正在測試她所能忍受的最大程度,只要是你主動去碰她的,她一定會感受到,這些都是被動的指標,唯有自己創造出來的才是主動的指標,前提是要在一開始就要先建立高價值並達到一定程度的信任感、好感度,使用特定話術,創造她願意主動拍打你的情況。

     首先,要知道拍打嘻鬧其實已經就是快進入曖昧期的最大指標,也就是這邊是進一壘的里程碑,那要怎麼進入這個階段呢?最快的方式,就是特過某些精心包裝的挑逗話術,這些話術的數量非常有限,可以透過事先演練而展現出來,使用的次數愈多,也愈能用更自然的方式去詮釋它的感覺、以及使用時機,例如:

 

1.      手相變化題(使用交叉技巧):在一開始準確的使用觀察術說中女孩大約4~5點以上精準的特徵,接著說:其實我除了看面像很準外,我之前曾經跟一個看手相的老師傅學過,這時如果她嚷著要你幫她看,就說,不行,我不隨便幫別人看手相的,特別是妳,萬一妳以後知道我看的準跑來煩我怎麼辦?接著看完1~2個準確的手相特徵後,保持自己的立場,說到重點時,就不要再說下去了,營造神秘感,甚至說: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主題很敏感,我相信很多人看了會很不舒服,但是請耐心的繼續看下去,這是一篇心境的提升,目的很簡單,能讓你把妹順利都是好方法,但是希望這篇不要在網路流傳,因為這真的是女生的另一面,你可能從來都不知道,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1.      女孩希望你能專心對待她,不准你去找其他女孩子,但是卻不阻止自己認識更多優質條件的男人,正因為女孩不是講道理的,是靠感覺動物,吸引不是一種選擇,所以如果你還死守的要無條件的愛一個女生,那麼這在邏輯上是完全行不通的,因為女孩只會接近強者,只會接近能給她更多優渥生存條件的人,如果你不是,那麼女生會離開你;諷刺的是常常聽一些長輩說,認識女孩要靠緣分,可是在這緣分的本質其實跟進化論有關係,絕對不是你慢慢等待女孩出現,最後就一定會跟某個女孩結婚生子、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如果你沒有技巧的與女孩過招,那麼會發現這個世界正在無情的剔除你的基因,沒有說話技巧的拙男,等於是沒有生育能力的廢物,話很難聽,可是,這真的是事實。

2.      女孩從小到大,長的漂亮的,少說被搭訕七千次上下,還可以的,也有五千左右,對女孩而言,社交就跟吃飯一樣自然又輕鬆,這也就是為什麼女孩的第六感比男生強的關係,套一句玩遊戲的話語,女孩拿的如果是雷射槍,你還拿著狼牙棒與女孩玩這遊戲,而偏偏能在這遊戲勝利的,往往是目前最花心、最不懂得疼愛女孩的壞男生特質,我相信會來這個網站看的人都是想改變自己的人,但是麻煩你先脫掉新手裝,買把好一點的武器吧。

3.      你與女孩天生就是不對等的條件,社會環境設定女生天生就是被追求的,女生擅長社交,但是很有可能正在看此書的你,連一點社交經驗值都沒有,甚至還在為某個女孩死心踏地,這遊戲公平嗎?不要怪男生花心,取而代之的是:就是因為環境嚴苛,有挑戰,女生看到我沒能耐、沒有高價值而放棄我,所以我更不會被不欣賞我的人擊倒,我也不會因為那些完全不為我著想的人憂慮,因為我正是我,我會更有自信的一個人好好的蛻變、生活下去!!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不能說的秘密
  • 請輸入密碼:

常聽有人形容戀愛像是一場追逐遊戲但是你會發現,你有興趣的不喜歡你,你沒有興趣的一直黏著你,真的要歸功於”得不到的永遠最美”這個心態,你的目的是要從這些確定跟你建立關係的女孩中,選一個未來能跟你繼續走下去的女孩,關於這幾點有個可以逆向操作、增加對象的方法,第一就是如同書中所言,先要立下一個目標,你要有目標才能夠知道你目前走到什麼地步,不要飢不擇食,如同筆者特別喜歡教師,所以我想辦法接近有最多教師出現的場合,且在一開始對話中就開始使用話術巧妙的去展現高價值,但在這種場合會發現主導權幾乎掌握在女孩手裡,常常會發現好像是女孩在篩選你的感覺,通常在一個聯誼或是認識場合會有2~3個心儀的對象,在認識的最初要到電話後基本上先過1~2天再打,認識當天馬上打會讓人覺得很猴急、沒有安全感,然後根據認識的黃金法則是她對你最有印象是在72小時內,談過幾次話之後,過1~2天可以用簡訊來邀約,風險仍然很高,對方對你沒興趣或是不想要跟你當朋友都不會回你簡訊。

 

 

no1p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